首页>正文

受疫情影响,昆明市属8大公园都要“封园”?

来源: 云南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时间: 2021-01-18

受疫情影响

昆明大观公园25号要闭园?

不仅如此,昆明市属8大公园都要“封园”?

从网传的图片来看

有市民明确说出大观公园的封园时间

同时还提到昆明多个公园要关门

  疫情当下,公园的情况到底如何呢?记者进行了实地了解。

  记者从大观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对此事他们有所耳闻,但并未接到上级部门关于闭园的通知,所传信息不属实。

  昆明大观公园管理处经营科科长郑磊:“现在我们属于昆明市城管局,没有接到城管局的相关通知,目前公园按照4A级景区的标准正常开园,早上7点开始消毒,每天消毒3次,疫情防控的相关标准都是在严格执行。”

  随后记者来到黑龙潭公园看到,有市民陆陆续续入园,公园没有张贴任何关于闭园的通知,且目前正在举行龙泉探梅第二十五届昆明梅花节,梅花节也将持续到今年的2月28日。

  黑龙潭公园工作人员张静怡 :“我们目前仍未接到闭园的通知,公园第二十五届龙泉探梅节也正常进行,来到公园大家要做好防护,佩戴口罩,扫码入园。”

  同时,记者在金殿公园也并未看到有任何闭园的迹象,工作人员表示,公园目前处于正常开放的状态。

  金殿公园工作人员字丽芹:“暂时没有,如果说有类似的通知,我们这边微信官网或微博官网都一定会发,这个大家注意看一下,暂时未接到通知。 ”

  记者注意到,去年(2020年)1月25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曾发布公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蔓延,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6日起,暂时关闭8个市级公园。

  记者从昆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并未对昆明8家市属公园发布过闭园的公告。

谣言止于智者!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面对谣言请大家

不信!不听!不传!

责任编辑: 谢博隆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