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河北一景区“阳康”游客心衰死亡6人?谣言

来源: 新晚报时间: 2023-01-03

新晚报

  近日,

  一则“老君顶景区的

  ‘阳康’游客心衰死亡6人”的消息

  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阳康”游客心衰死亡6人?景区回应

  老君顶景区。图源网络

  获悉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秦皇岛老君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核实,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消息为虚假信息,目前该公司已选择报警处理。

  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公司看到了网络上的这则消息后,就迅速进行核实检查,经核查景区并未出现游客死亡事件。该消息为虚假信息,给我们公司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恶劣影响,所以公司于12月31日进行了报警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嫌造谣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

“阳康”游客心衰死亡6人?景区回应

  景区负责人说:“老君顶冰雪王国滑冰戏雪旅游项目已于2022年12月17日正式营业,冰雪旅游包括雪上项目、冰上项目、观光项目和体验项目。其中雪上项目包括单板滑雪、双板滑雪、儿童雪圈、S型雪圈、雪橇和高坡雪圈等;冰上项目包括冰车、冰球、冰上龙舟、冰上亲子车、冰上自行车、冰刀、冰壶、冰陀螺和四轮脚踏车等;观光项目包括全国旅游重点村、樱花隧道、萌宠乐园、百姓舞台、滨水商街、小吃街、赶大集、石林文化园、冰瀑、卡通世界、熊出没、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雪人世界、龙眼、雪雕、巨型玩偶等;体验项目包括雪地秋千、雪地荡木、网红游戏和雪地拔河等。目前,所有项目设施均运行良好,且景区也配备专业的教练团队和应急处理救护人员,希望广大游客不要受到虚假信息的影响,安心前往景区观光游览,体验独特的冰雪魅力。”

责任编辑: 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