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报送单位
  • 刊发时间
  • 传播渠道
  • 是否原创

海口府城绣衣坊有人抢银行?原是醉汉耍酒疯

  男子喝了一瓶二锅头 “耍酒疯”砸坏银行门 网上视频称“抢银行”属于谣言

朱某红喝酒后用铁锤砸破银行的玻璃门。

  “快来啊,有人抢银行!已经把银行玻璃砸坏了!”22日12时45分许,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接到110指令,正在路面执行“路长制”任务的分局飞鹰大队四中队立即前往处置。

  便衣队员在现场发现,位于绣衣坊的工商银行自助银行外面的玻璃被砸出两个大洞,肇事者却不知所踪。

  经走访以及调取监控,便衣队员确认是一名身穿迷彩装的男子用铁锤砸坏了银行玻璃门。据称,该男子带着一堆瓦刀、锤头等工具,疑似一名建筑工人。

  在走访过程中,便衣队员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特征相符,遂上前盘问,得知该男子名叫朱某红,45岁,湖北人,他承认该银行玻璃门就是他砸的。

  据调查,当天中午,朱某红喝了整整一瓶二锅头,经过该银行门口时,他用随身携带的铁锤砸坏了银行玻璃门,然后回到住处将工具放好后,又回到大街上看热闹,被飞鹰大队便衣队员抓获。

  经初步调查,这起事件系酒后“耍酒疯”所致,并非网传视频所说的“抢银行”。

  警方提醒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拍摄传播视频时,不要加上自己的随意猜测肆意传播,造谣传谣要承担法律责任。(徐培培)

  原文链接:http://a.hinews.cn/page-031590212.html?uid=202

对该稿进行如下四项评分,每项满分为10分。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重点推荐、填写推荐理由等,感谢您的支持!
是否重点推荐                  
请输入验证码
提交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