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报送单位
  • 刊发时间
  • 传播渠道
  • 是否原创

网传临高一KTV发生恶性案件?警方:没有的事

  22日,临高微信朋友圈疯传一则消息。临高一KTV发生恶性案件,死伤四五人。对此,临高警方表示,此事系谣言,当天发生小冲突,并未有人受重伤。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一位市民拿着手机在拍摄,称临高一家名为龙源KTV发生恶性案件,死伤四五人。仔细观察视频,在该KTV门口,还有两名穿着警服的民警正在现场。

  这则消息受到临高市民的关注,都纷纷转发。对于这则消息,该KTV的工作人员刘先生非常气愤。“我们也希望拍此视频的朋友不要盲目的谣传,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责任。”刘先生表示。

  临高警方也表示,这则消息系谣传。当时,已经有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但是拍摄视频的人仍在造谣无中生有。对此,警方将会追究造谣者的责任。(梁振文)

  原文链接:http://a.hinews.cn/page-031501598.html

对该稿进行如下四项评分,每项满分为10分。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重点推荐、填写推荐理由等,感谢您的支持!
是否重点推荐                  
请输入验证码
提交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