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报送单位
  • 刊发时间
  • 传播渠道
  • 是否原创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八期系列节目

  围绕热播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中医剧情,光明网与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推出了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八期系列节目,邀请到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骨干、北京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王小岗对其中医药谣言进行专业解读,该系列节目在光明网科普频道光明动科普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官方公众号平台推出。9月15日-21日,2018年全国科普日-乐享健康活动中,该系列视频在中华中医药学会展区循环播放。

  作品列表点击标题查看原文)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枇杷老叶无毒,但是枇杷新叶有毒?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曼陀罗真的能治失眠吗?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夏日冰葡萄+茶=疯狂蹿稀?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贝壳粉能害人吗?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喝了梅花松实佛手茶,会倒下吗?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吃多了甜食,生下天生金瞳的孩子?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一根银针在体内久了会直逼心脏吗?

  盘点《延禧攻略》“中医梗”:过量服食参片会导致闭气、胃血逆行?

对该稿进行如下四项评分,每项满分为10分。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重点推荐、填写推荐理由等,感谢您的支持!
是否重点推荐                  
请输入验证码
提交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