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报送单位
  • 刊发时间
  • 传播渠道
  • 是否原创

网传今冬取暖费下调了?多地辟谣

  近日,在内蒙古地区、山东青岛、河北张家口等多个地方的居民在微信群里收到了一条关于冬季取暖费调整的信息。网上流传的消息称取暖费调整,每平米由3.61元调整为2.1元,取暖期10月24日 至4月25日。

(网传谣言截图)

(网传谣言截图)

  内蒙古地区相关政府部门纷纷辟谣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微博辟谣:

(官方辟谣截图)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辟谣:

(官方辟谣截图)

网 警 辟 谣 

(网警辟谣截图)

  青岛、张家口等当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查询,网传信息中所留的电话是山西太原的手机号码,以上两地取暖费下调均为谣言。

注 意 啦

  事实上,这条谣言属于旧谣新传,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各地都有自己的版本。又到缴费时,在此提醒大家。这种供热谣言不要再信了!调价信息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n7_mpbFYwbsuVH6G_nMuw

对该稿进行如下四项评分,每项满分为10分。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重点推荐、填写推荐理由等,感谢您的支持!
是否重点推荐                  
请输入验证码
提交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