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河南渑池返校复课时间确定,还附链接?谣言

来源: @河南省互联网举报中心、大河报时间: 2022-12-08

大河报

  近日,一则“渑池学校返校复课时间安排”的消息,在当地各微信群及朋友圈内被大量转发,部分家长感叹“神兽归笼”的同时,也有部分网友怀疑该消息的准确性。

  记者查看发现,该消息仅为一段文字,落款为渑池县教育体育局,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文中内容详细写了各初中年级、各小学年级、渑池职专各年级等的开学时间,以及开学要求等。除此之外,在文字最后还加上了详细通知的查看链接。然而记者点击进去后,却发现仅是一则关于“缺心眼儿怎么治”的网页搜索链接。

  那么,该返校复课信息是否真的准确?目前渑池县的开学时间又是如何?

  对此,记者联系到渑池县教体局。“消息是假的。有人改动了我们之前的一个返校复课通知。”该局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渑池县的返校复课时间暂未确定,如有最新消息将会通过官方渠道予以发布,也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 周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