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四川:自贡市委网信办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空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自贡市委网信办时间: 2023-05-0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谣防谣能力,强化群众网络安全观念,4月25日上午,四川省自贡市委网信办走进大安区广华社区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空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现场宣讲、现场咨询等方式,帮助广大社区群众辨别网络谣言种类,明晰网络谣言危害,防范网络安全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单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通过活动,增加了群众对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危害的了解,有效提升了群众辨谣、识谣、抵谣能力,提升了群众参与网络举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的良好网络环境。

  下一步,自贡市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网络辟谣、不良信息网络举报等宣传活动,为营造健康向上、清朗文明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