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湖南省网信办、省民宗委联合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假借宗教名义从事网上非法活动

来源: 湖南省互联网举报中心时间: 2023-0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及《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从即日起,省网信办、省民宗委将联合开展为期4个月的打击“假借宗教名义从事网上非法活动”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是打击假借宗教名义开展的各类网上非法活动,严查假冒宗教教职人员招摇撞骗等网络有害信息,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的宗教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空间。

  专项行动负责人表示,保障公民合法权益,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欢迎广大网民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举报联系方式:举报电话:0731-81128060 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

责任编辑: 王蓓蓓